FastStone Capture 好用的螢幕抓圖、螢幕錄影軟體、快速且功能相當完整,支援包括BMP, JPEG, JPEG 2000, GIF, PNG, PCX, TIFF, WMF, ICO 和TGA在內的所有主流圖片格式,其獨有的光滑和毛刺處理技術讓圖片更加清晰,提供縮放、旋轉、減切、色彩調整功能。只要點點滑鼠就能隨心擷取螢幕上的任何東西。[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5星]

其實不只是他的抓圖及編修圖片的功能好用,他的螢幕錄影功能更是方便,是一些經常要做動畫教學的好幫手,更可以轉儲存微GIF動畫檔。

一、啟動軟體:

解壓縮並運行FSCapturePortable。

sshot 2019 09 13 1

二、抓圖方式:

FastStone Capture 的抓圖方式共分為: 1.擷取作用中視窗。2.擷取視窗/對象。3.擷取矩形區域。4.擷取不規則區域。5.擷取全螢幕。6.擷取捲動視窗。7.擷取固定區域。8.錄製影像。
2011 6 12 04 04 04 300x126 1

三、輸出設定:

STEP 1

當圖片擷取成功後會自動開啟圖片編輯視窗可以加以編輯,編輯完成後再按〔另存為〕按鈕存檔即可。
sshot 2019 09 13 2

STEP 2

如果你希望每次抓圖時都可以自動命名、自動存檔,可以按一下【設定】→【自動儲存】,設定存檔格式及存檔位置。

sshot 2019 09 13 4

軟體名稱: FastStone Capture
軟體版本: V10.3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 V9.5版 以後官網已推出多國語言內含繁體中文。
  • 此版本由本站中文化重新編譯作品。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現翻譯錯誤或其它任何因繁體編譯導致的問題(請先確認原版軟件是否已存在該問題),也歡迎指正,以便及時進行修正。

This Post Has 25 Comments

  1. 粉絲

    FastStone 10.0 新版出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