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SmartDefrag Portable 是一款小巧免費Smart磁碟整理工具。磁碟檔案分散是導致電腦速度變慢和不穩定的主要原因,IObit SmartDefrag 採用最先進的 ExpressDefrag 技術,分散檔案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能夠對磁碟的檔案系統同時進行優化。IObit SmartDefrag絕對不帶任何附加元件(外掛程式),對個人使用者,家庭及小企業使用者是完全免費的![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3星]

STEP 1

啟動Smart Defrag,點擊右上方【Settings】→【User Interface】→【Language】,選擇【繁體中文】→OK。

softblog 4
softblog 5

STEP 2

Smart Defrag有個分析的功能,能夠分析您的磁碟碎片,點擊【分析】按鈕開始分析,他會顯示根據碎片的比例,建議您重組的方式。

softblog 6
softblog 8

解壓縮並運行SmartDefragPortable。

軟體名稱: IObit SmartDefrag
軟體版本: V9.3.0.34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This Post Has 2 Comments

  1. Test User

    這款的2.0 beta 用來感覺快很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