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KeyChecker V1.1.0 Bulid: 2010.03.06_卡巴Key驗證工具
【軟體語言】:繁中
【軟體分類】:驗證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356 KB
【軟體介紹】:

(1)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查看卡巴Key是否過期/列黑。
(2)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所有版本的卡巴斯基的Key(授權文件)是否過期/列黑,並且可以以Key訊息命名Key文件,通過Key文件名就可以知道該Key適用於哪個版本,什麼時候到期等訊息。
(3)支援拖曳單個/多個Key文件到界面,直接顯示Key訊息(如適用版本、到期日期、是否有效等等)。
(4)支援直接輸入8位序列號,無需下載Key文件即可驗證該序號是否列黑、是否已經在Key目錄下存在

2010 3 10 下午 05 37 13

Ver1.1.0更新內容:
(1) 增加新key的識別和命名。
(2) 增加【檢視 Key 訊息】按鈕。(原來的拖曳方式仍有效)

KeyChecker V1.1.0 Bulid: 2010.03.06_卡巴Key驗證工具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1. chen

    新版1.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