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程式清理工具-IObit Malware Fighter Portable 2.2.0.16 中文免安裝

IObit Malware Fighter,是IObit公司推出的惡意程式清理工具,可以幫你找出並清理系統裡面的間諜軟體、木馬蠕蟲…等惡意程式,並且不與電腦裡面的防毒軟體衝突。
IObit Malware Fighter,功能類似Ad-Aware,內建獨特的雙核心掃瞄引擎,能夠清除掃瞄電腦中的廣告軟體、蠕蟲、惡意綁架、鍵盤側錄…等惡意程式,還能夠常駐於工作列,隨時監測系統安全,還有隱私清除、垃圾文件清理功能。
[軟體部落推薦指數star4]
(閱讀全文…)

檔案完全卸載移除-Your Uninstaller! PRO 7.5.2013.2 (DC 13.11.2013) 中文免安裝

Your Uninstaller! PRO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軟體卸載移除工具,可以列出軟體的詳細資料,並允許你自由的編輯它們,可以自動識別卸載後遺留的檔案,以便你完全的把軟體從你的電腦中移除。還支援拖拉功能。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原有的的增加/移除程式。另外新增啟動程序管理功能,可以方便的管理隨電腦啟動而自動執行的程式。新增 IE 功能表管理功能,利用這個功能你能提高電腦的操作效率。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