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HighSlide實際上就是 Add HighSlide 的加強版和 HighSlide4WP 的精簡加強版

引用作者的一句話。[軟體部落]

Auto HighSlide 一個輕巧的縮圖放大效果插件安裝完後,完全不用設定,只需要啟動即可。這個插件有類似Lightbox的圖片效果。只要的你圖片是有鏈接到一個更大的圖的話,點擊即可在同一頁面上放大。鼠標移動到圖片上時會有個放大鏡的圖標,點擊即可。 放大後的照片還可以用鼠標左鍵拖動到頁面任一位置。Auto HighSlide 插件啟動後佔用的 JS文件只有32 KB,CSS只有4KB。

Windows Live Writer 寫部落格的朋友只要上傳一張圖片,能自動生成縮略圖並且鏈接到原圖,就會自動產生效果。利用WordPress 後台增加文章的,可以使用上傳圖片,然後設定縮圖大小,選擇鏈接到原圖即可。

軟體部落之前一直都是使用Lightbox 2 作為展示縮圖放大效果的外掛,經網友推薦使用Auto HighSlide,確實是值得推薦使用的外掛。效果可參考本站圖片。

Auto HighSlide 插件作者頁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