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一大堆免費檔案儲存空間,但是這些檔案儲存空間多半都有些下載的限制,不是彈出一堆討厭的分頁廣告,就是要等倒數秒輸入驗證碼….等。FreeRapid Downloader 大約都可支援網路上流通的下載網站,執行時將可自動擷取剪貼簿中的下載連結,自動下載工作。

FreeRapid Downloader軟體第一次執行時,會自動查詢是否有更新「程式」,按「是」開始更新。
sshot-12

連接伺服器更新外掛,按下「更新」按鈕開始更新外掛
sshot-11

當我們複製下載檔連結時,FreeRapid Downloader 會自動出現一個下載視窗,請先在「儲存至」的地方設定存檔位置後再按一下「開始」按鈕,即可開始下載。
sshot-2013-01-27-[1]

FreeRapid Downloader 下載完時還會發出聲響通知檔案已下載完畢。
sshot-13

軟體名稱: FreeRapid Downloader 0.9 多國語言免安裝
軟體類別: 綠色免安裝 / 免空工具
軟體大小: 13.7MB
授權形式: 免費版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下載頁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