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y Registry Repair 是一款登錄檔註冊表修復工具,可以檢查並且修復Windows系統中的登錄檔中的錯誤,內建的智慧型檢測引擎可快速找出登錄檔中無效的路徑、無效的檔案關連、無效檔的檔案類型及開始功能表中已無法使用的捷徑、開機啟動項目、與各種失效的記錄。

登錄檔是一個儲存windows機碼大多數設定的特殊註冊表,一個登錄檔的錯誤很可能導致系統的死當或是彈出錯誤是窗,有了Glary Registry Repair 登錄檔修復軟體, 你可以在安全快速地時間內修復所有的登錄檔註冊表問題。

sshot 641

如何使用Glary Registry Repair

第1、 啟動軟體後,就開始自動掃描,或是點擊「掃瞄註冊表」按鈕,它就會開始查找錯誤,掃描完畢會在右方顯式掃描結果。

第2、 點擊「修復註冊表」按鈕就可以開始修復了,如果使用修復後有什麼問題,那麼沒有關係,因為它在清理前會自動備份你的註冊表,修復後有問題的話,只要點擊「恢復到以前未修復時」,就可以還原成修復前的狀態了。

軟體名稱: Glary Registry Repair
軟體版本: V5.0.1.12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