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y Undelete 是一個免費易用、功能強大的數據恢復軟體,支持FAT和NTFS檔案系統。可以恢復刪除到回收桶的檔案,從DOS刪除的檔案,還可以恢復在資源管理器中按Shift鍵徹底刪除的檔案。[軟體部落推薦指數star3]

Glary Undelete 用起來相當簡單,只要選擇要救援的磁碟機,按下「Search」按鈕即可開始進行掃描,掃描時間依磁碟大小而定。掃描完成後,畫面上會出現掃描到的檔案,並列出相關資訊。

如果找到的檔案太多,可以按下右上角的「Filter」(過濾器)按鈕,會出現篩選設定畫面,以便快速地找到想救援的檔案。也可以點選畫面左方的「Folders」(資料夾)或「File Types」(檔案類型)來過濾特定類型的檔案,相當方便。

當你找到要復原的檔案後,勾選檔名前方的方塊,然後按下畫面右下角的的「Restore」(還原)按鈕,再選擇要還原的路徑(不可與要救援的磁碟機相同喔),就可以開始進行檔案的救援了。

sshot 2012 01 08 03 01 08

軟體名稱: Glary Undelete V1.8 免安裝
軟體類別: 綠色免安裝 / 檔案救援
軟體大小: 1.6MB
授權形式: 免費版
軟體語言: ?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下載頁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