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mpoo HDD Control 3 終極硬碟健康監測工具。近 10% 的硬碟在連續使用3年後會出現磨損,硬碟是電腦上的數據長期存儲設備。跟您的記憶一樣,會隨著時間逐漸磨損。碎片化的文件系統會增加訪問時間,加快機械磨損,最終造成設備損壞和數據丟失。[軟體部落推薦指數star4]

sshot-22

Ashampoo HDD Control 3 會持續監視您的硬碟,判斷硬碟的健康狀況,如果出現異常情況,防護程序會彈出通知,甚至可以發送 Email 報警。這樣您就可以提交檢測問題並及時備份重要數據,防止丟失。

Ashampoo HDD Control 3 幫您整理這些硬碟碎片並提高讀取速度和使用壽命,還能輕鬆找到和刪除重複文件及冗餘文件。擦除敏感數據,還原誤刪除文件內置文件粉碎工具和反刪除工具,永久刪除敏感數據或是恢復誤刪除的文件。查找和刪除冗餘文件重複文件查找幫助您快速方便的定位和刪除重複文件。文件過濾機制讓你可以輕鬆挑出特定文件,如 MP3 或圖片,釋放硬碟空間。

軟體名稱: Ashampoo HDD Control
軟體版本: V3.10.0.0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下載頁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