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軟體部落

圖片批量調整大小-Icecream Image Resizer 2.11 中文免安裝

sshot 377

Icecream Image Resizer繁體中文免安裝圖片批量調整大小,可以讓我們很快速並且容易地批量調整大量的圖片,這通常是縮小,好處是可以讓我們在網路傳輸檔案時,可以更加地迅速。Icecream Image Resizer 支援 JP(E)G、PNG、BMP 以及 TIFF 這些常見的圖片格式。

STEP 1

使用教學

單獨增加圖像或是增加整個資料夾裡的圖像,設定要調整的解析度及儲存的目錄後,按下【調整】。

STEP 2

語系更改

軟體預設啟動為繁體中文,倘若有更改成其他語系後,再要改回為繁體中文,請至【Data】→【settings】,使用文字編輯軟體開啟『Settings.ini』,將『Language=xx_XX』改為『Language=zh_TW』,再重新啟動軟體。

軟體名稱: Icecream Image Resizer
軟體版本: V2.1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2016/11/29 修正:在繁體中文下﹐保存設置會造成程序崩潰

此版本由本站中文化重新編譯作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