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Uninstaller 是一個免費、小巧、快速,且可乾淨移除無用的軟體及資料夾,操作容易,分類清楚,不殘留檔案,與先前曾介紹過的Revo Uninstaller 屬於同一類軟體。對於一般 Windows 內建的移除功能來說,IObit Uninstaller 能更完整地移除軟體,並掃描有無殘留的檔案,以及移除不明工具列等功能。除此之外,對於沒有內建移除程式的軟體,同樣可以使用 IObit Uninstaller 來移除。

sshot 4

▲強力卸載移除軟體-Iobit Uninstaller

雖然Windows系統的控制台裡面都有軟體移除功能,可以讓我們將用不到的軟體反安裝、清除掉。不過內建的移除工具並沒有辦法把一些殘留在軟體資料夾、個人資料夾與登錄檔中的垃圾也一併清除掉,如果你希望電腦乾淨一點,可以另外試試看系統最佳化工具-Glary Utilities

STEP 1

解壓縮並運行IObitUninstallerPortable。

STEP 2

變更語系方式

sshot 2012 10 16 1

軟體名稱: Iobit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 V12.0.0.13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