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aemon 是一款著名的標準 SMTP/POP/IMAP郵件服務系統,由美國Alt-N公司開發。它提供完整的郵件 伺服器功能,保護用戶不受垃圾郵件的干擾,實現網頁登陸收發郵件,支持遠程管理,並且當與MDaemon AntiVirus插件結合使用時,它還保護系統防禦郵件病毒。它安全,可靠,功能強大,是世界上成千上萬的公司廣泛使用的郵件伺服器。

MDaemon 是一個隱形的郵件管理者,它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伺服器, 其任務就是全面地控制電子郵件的運作。無需時刻地關注,它就能自動提供日常的通信服務。這個隱形的郵件管理者默默地工作著,這使得網絡管理員能專注於其他的日常工作而不用操心郵件伺服器。

MDaemon就是這樣一款優秀的郵件伺服器軟體。它由美國 Alt-N 公司開發,提供專業的性能和簡便的操作。通過簡單的設置,它就能自動處理電子郵件,防範垃圾郵件和病毒。

它專業水準的工作,把企業網絡管理員徹底從繁瑣的郵件服務管理中解放出來。它經濟的價格,完善的技術支持和簡便的安裝、配置和操作為企業提供了高性價比的郵件伺服器解決方案。

軟件類別: 綠色免安裝軟件 / 網路工具
軟件大小: 8.2MB
授權形式: 破解軟件
軟件語言: 繁體中文
運行環境: win2000/winxp/Vista
解壓密碼: www.soft8.tw
作者主頁: http://www.ahasoft.com.tw/ALT-N/MDaemon.htm
下載地址: http://www.soft8.tw/soft/2009-07/MDaemon-470.htm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