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是來自挪威非常出色網頁瀏覽器,具有速度快、節省系統資源、定製能力強、安全性高以及體積小、免安裝等特點。Opera 在這一版本加入了新的Turbo加速技術,即使你的網路連結速度變慢,仍然可以很流暢地載入網頁。[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3星]

sshot-107
▲Opera網頁瀏覽器

Opera –是一種基於Chromium和Blink(Chromium使用的渲染引擎),快速、免費的網頁瀏覽器,其中包括選項卡式瀏覽,彈出視窗阻止,集成搜索工具。 由於目前在Google Chrome,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之間扮演著領導角色,因此它已經提出了更強的手段來競爭最流行的Web瀏覽器。Web瀏覽器具有一個直觀,功能強大的位置,用於搜索和瀏覽網頁。 使用多個提供進行搜索系統最佳化工具,並在鍵入時查看網站建議。 “發現” 功能為您提供來自全球的最優質的新聞和娛樂。

解壓縮並運行OperaChromePortable.exe。

軟體名稱: Opera
軟體版本: V92.0.4561.43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This Post Has 3 Comments

  1. ir

    已經96.0.4693.20了…

  2. 安卓软件开发

    这款浏览器确实很棒 谢谢

  3. chen

    新版 10.63.3516 Fin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