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 2021 10 03 1PDF Shaper Pro 是一款多功能的 PDF 免費軟體,它可以將 PDF 檔案進行合併、分割、解密、加密。也可以將圖片檔案轉換為 PDF 檔案,並且也能將 PDF 轉換為 RTF 檔案或是圖片檔案,甚至是擷取其中的文字或者是圖片。[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3星]

sshot-478

PDF Shaper,您可以輕鬆拆分和合併任何 PDF 文檔,從 PDF 文件中提取文本和圖形,使用密碼加密/解密文檔並更改用戶訪問權限,將圖像轉換為 PDF 或 PDF 為圖像,將 Word DOC / DOCX 轉換為PDF 和 PDF 轉 RTF 格式,查看和打印 PDF 文檔。
除了標準選項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工具允許用戶提取或刪除頁面、旋轉或裁剪單個頁面、刪除圖像、更新 PDF 信息和元數據、添加水印、使用數字簽名簽署 PDF 文檔等等。

軟體名稱: PDF Shaper
軟體版本: V11.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此版本由本站中文化重新編譯作品。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現翻譯錯誤或其它任何因繁體編譯導致的問題(請先確認原版軟件是否已存在該問題),也歡迎指正,以便及時進行修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