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 Organizer 主要提供我們檢視、編輯以及安全地清理系統登錄檔。並且允許我們預覽即將寫入系統的登錄檔。Reg Organizer 登錄檔優化清理工具,可讓我們安全的壓縮、修復以及優化系統登錄檔。另外,Reg Organizer 也包含了登錄檔搜尋工具、自動清理登錄檔、磁碟清理工具…等功能。[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3星]

soft8ware 2022 11 13 1

Reg Organizer 是一個強力的系統登錄檔及組態設定管理程式,程式中包含了許多的細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這些已經分門別類好的功能,最佳化系統中的各項設定,讓系統擁有乾淨、健全的運作環境。 透過 Reg Organizer,使用者可以快速檢視、編輯及清除登錄檔內容,而且程式還結合了滑鼠右鍵選單,能快速的啟動觀看登錄檔案 (.reg) 內容。內建的登入檔檢查/清除功能,能自動幫我們找出登錄檔中不再需要或連結錯誤的記錄,然後由使用者選擇,是要透過手動的方式選擇處理 (刪除或保留) 這些無用的登錄檔。而為了方便在龐大的登錄檔中找尋,程式也具備了快速搜尋及取代的功能。

Reg Organizer  主要特色

  • 註冊表編輯器,用於查看和編輯系統註冊表、操作註冊表項和值、導出、導入、複製它們等。
  • Reg Organizer的註冊表清理器可以檢測多種類型的註冊表錯誤。這些包括在註冊表中搜索對文件、文件夾和 DLL 的無效引用;卸載數據無效;查找過時和無效的文件擴展名和其他問題。Reg Organizer 可以修復許多此類註冊表問題。
  • 註冊表搜索功能可以找到與某個應用程序相關的所有鍵,並在必要時將其刪除。如果您手動刪除某些沒有卸載功能的應用程序,此功能會很有用。在這種情況下,它的鍵可能會留在註冊表中,從而乾擾其他程序的正常運行。Reg Organizer 提供最深入的搜索,並且通常可以找到其他類似程序無法識別的那些鍵。
  • 對註冊表進行碎片整理和壓縮:提高註冊表的性能,從而提高系統的整體性能。
  • 能夠更改許多未記錄的 Windows 設置(調整)。特別是,它可以通過向系統發送增加緩存大小的命令或卸載未使用的庫等來加速系統的工作。
  • 能夠獲取有關任何選定註冊表項的信息並監視特定鍵的更改。
  • 在將其內容添加到系統註冊表之前預覽註冊表文件(*.reg)這些文件可以直接從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查看。Reg Organizer 以樹狀形式呈現文件內容,有助於可視化將導入註冊表的所有鍵。
  • 功能註冊表文件編輯器,允許您編輯鍵和值,添加和刪除 .reg 文件中包含的數據。
  • 提供對打開或登錄計算機時自動啟動的所有程序的快速訪問。使用 Reg Organizer,您可以檢查、編輯或禁用此類程序。
  • 註冊表搜索和替換模式為您提供了多種用於搜索註冊表和替換符合指定條件的記錄的選項。
  • 內置軟件卸載程序。它可以在應用程序安裝前後拍攝快照,並消除應用程序所做的所有系統更改,就像從未安裝過一樣。此外,此功能可用於顯示應用程序對每個系統組件所做的更改。
  • 磁盤清理工具可讓您自動從計算機硬盤中刪除不必要的文件,並蒐索和修復無效的快捷方式。
軟體名稱: Reg Organizer
軟體版本: V9.0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此版本由本站中文化重新編譯作品。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現翻譯錯誤或其它任何因繁體編譯導致的問題(請先確認原版軟件是否已存在該問題),也歡迎指正,以便及時進行修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