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Orbits Photo Retoucher 是一款電腦上的照片美化工具,主要功能有將圖片中不需要的物體消除、潤飾畫像和美化人物皮膚、還原失真的舊照片。比如你拍攝了一張建築物的照片,而正好有行人不經意從前面經過,就可以用SoftOrbits Photo Retoucher將行人去除。

sshot 600
▲SoftOrbits Photo Retoucher 中文免安裝

Photo Retoucher不但可以清理修復老舊照片,還可以刪除不需要的物件,或做一個小小的補色,從你的照片無縫去除對象。新開發的智能內容填充算法會分析圖像並再現被切斷的原始背景後面的物體。消除皮膚瑕疵修飾人像。你可以清理的很好,沒有一絲疤痕,暗瘡,雀斑等小東西。恢復陳舊,損壞的照片,這是一個耗時的PS技術。該工具可以檢測並清除灰塵,划痕,裂紋和其他缺陷,從掃描照片和底片。智能內容識別算法自動恢復丟失部分圖像,填充不完善的地方,使他們消失得無影無踪。

軟體名稱: SoftOrbits Photo Retoucher
軟體版本: V4.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此版本由本站中文化重新編譯作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