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 糖果主機 是可信賴的世界級Linux虛擬主機,並擁有全球機房,向本土用戶快速傳送網站,完美支持WordPress, Joomla, Drupal, Discuz等,還提供30天退款保證,確保無風險試用。[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4星]

sshot 680

一鍵安裝部署超過140種常見應用

SugarHosts虛擬主機完美支援WordPress、Joomla!、Drupal、Discuz、openCart、 Prestashop、Zencart及多種PHP腳本。您無需了解太多IT知識。只需一鍵點擊安裝,您便能快速部署超過140種流行PHP應用,徹底擺脫繁瑣復雜的安裝說明和指令。

簡單易用、跨平臺、多語言控制台

我們提供全球最流行的cPanel主機控制台。cPanel功能全面,界面友好,在PC和行動裝置上均能使用。通過cPanel,可以在線管理檔案、FTP、資料庫、郵件。SugarHosts還為cPanel添加了許多獨家功能,讓主機管理更為便捷。

每天自動遠端備份

每一天,我們的系統都會自動備份伺服器資料到遠端存儲。用戶可以在控制台中查看備份和還原備份,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為您提供由SugarHosts專業安全團隊打造的防火墻

雖然很難令人相信,但互聯網上的每一個網站都是黑客的目標。SugarHosts虛擬主機包含強大的動態網路應用防火墻。WAF可減少網路被入侵的風險。

SugarHosts 糖果主機: 購買SugarHosts虛擬主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