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Explorer 是一款能夠讓你完全掌控系統資訊的綠色免費軟體。它能夠顯示目前系統所執行的應用程式,處理程序和啟動項等等的詳細資訊。

SystemExplorer 可以說是一個【進階版的Windows 工作管理員】,提供更全面的系統監控掌控系統資訊,讓用戶能夠透過System Explorer更全面的掌控自己的作業系統。尤其是免安裝版,更能夠放在隨身碟中,可以在任何電腦隨時呼叫出來進行工作管理員,而且就算是免安裝版也可以取代〔Ctrl〕+〔Alt〕+〔Delete〕的工作管理員呼叫,實用性確實很足夠,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軟體部落推薦指數star3]

System Explorer 3.10


解壓縮並運行SystemExplorer。

使用與介紹


第1步 按二下【SystemExplorer.exe】開啟軟體,第一次使用會出現一個同意視窗按一下﹝I Agree﹞,System Explorer內建多國語系,切換正體中文語系,按一下左上角【Main】→【Options】→﹝Set program language to﹞的下拉選單中選擇﹝Traditional Chinese﹞→﹝Save﹞。
[adsense type=”468×60″]
2011 4 28 上午 04 07 39

2011 4 28 上午 04 12 56

第2步 按一下右上方的【系統工具】,便可以呼叫出包括:工作管理員、電腦管理、效能、服務及元件服務..等。

2011 4 28 上午 04 21 35

第3步 於系統工作列顯示,當您的滑鼠移動到右下角的System Explorer系統列工作圖示便會顯示系統執行時間、CPU使用量、記憶體用量及電力…等電腦資訊。

2011 4 28 上午 04 28 2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下載頁連結


This Post Has 7 Comments

  1. hepha

    好用!類似Linux中的htop

  2. SX user

    2.6版之中文顯示(語系)壞了…
    恢復成2.5使用!

      1. SX user

        @hightfly, 2.6.1.3356 chinese apparence OK.
        3Q very much …

  3. 嗯!

    適應它幾天後
    決定讓它取代Windows Task Manager^^

    1. hightfly

      @嗯!, 更新了

      1. 3Q info

        @hightfly, Of Cousrse i got it automatically for 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