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jan Killer Portable 是一款簡單好用的反惡意軟體工具,使用旨在幫助用戶輕鬆掃描並清除電腦中的惡意軟體,並且隨時隨地保護你免受網路威脅,侵略性病毒攻擊、流氓安全應用程式、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導致主要的PC速度下降,瀏覽器重定向問題以及許多其他令人不快的修改問題,除此之外還有虛假的安全彈出窗口、警告、廣告、通知等等,一旦他們在PC中感染病毒,它就會伴隨虛假的AV害蟲。您可以在Trojan Killer的幫助下解決並解決所有上述問題。該工具包括額外的模組,旨在將您的PC恢復到病毒滲透之前的狀態。摧毀和停用病毒並更新您的系統。軟體快速、有效和可靠。最終的反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具有強大的功能,不會有任何網路威脅的機會適用於那些試圖為記憶體和電腦尋找防病毒清理的人的智能PC恢復解決方案。

sshot 2020 06 28 5

功能特色
• 刪除病毒,殭屍程式,間諜軟件,鍵盤側錄程式,木馬,偽造的防病毒軟體和Rootkit。 在這種情況下,用戶不需要手動編輯系統檔案或Windows登錄檔。
• 回滾危險程式進行的惡意更改。
• 易於使用,功能強大。 消耗少量資源,適合所有的用戶。

軟體名稱: Trojan Killer
軟體版本: V2.1.59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