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網路上的網友,往往會因為某些原因封鎖對方,或是被對方封鎖,這時候我們就必須透過代理伺服器的跳轉來瀏覽被封鎖的網站,不過好的、快速的代理伺服器卻不好找,現在透過無界瀏覽 就可以輕鬆突破網路封鎖,暢行無阻。

2017/11/25 更新:V17.04 版本

sshot-155

無界瀏覽 它利用了跟代理伺服器一樣的原理,通過美國伺服來連線到網路來突破網路封鎖。實現了網路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發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

相信我們都有遇到過IP被封鎖的時候,利用無界瀏覽它可以突破封鎖,省去了我們找代理的時間。小編特地找了個國外的IP測試網站,試驗一下,連上進去顯示的是美國的IP,真的很方便,又免安裝,檔案又小,值得推薦。目前不僅只支援IE瀏覽器,連火狐、Google 瀏覽器都支援….

使用方法:
直接開啟「『u1704.exe」』,它會一並開啟IE瀏覽器,就可以直接瀏覽網頁了(目前IE,火狐、Google 瀏覽器測試都支援)

軟體名稱: 無界瀏覽
軟體版本: V17.04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This Post Has 4 Comments

  1. 456789

    突破網路封鎖-無界瀏覽10.14 中文免安裝| 軟體部落

  2. UK

    版主大大~下載時eset防毒軟體警告有病毒耶@@

  3. chen

    新版 10.0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