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Data Recovery 是一個 Windows下的免費數據恢復、檔案救援軟體,Wise Data Recovery 的體積十分的小巧,而且在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要在要先選取要復原檔案的磁碟區後,按下掃描,等掃描完了就會顯示出能復原的檔案。只要將要恢復的檔案勾選起來,按下﹝復原﹞,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復原檔案。[軟體部落推薦指數推薦指數3星]

sshot-20

你有沒有錯誤刪除一些有用的文件? 你有沒有後悔刪除一些你想在以後使用的文件? 您是否因電腦突然當機而遺失了一些數據? 讓Wise Data Recovery 幫助您!

免費軟體 Wise Data Recovery 專門用於恢復您故意或錯誤刪除的遺失數據。 無論數據是圖像,文件,音訊,視訊,壓縮檔案還是電子郵件,只要您指定磁碟或可移動地裝置等,Wise Data Recovery 就可以快速安全地復原它們。

軟體名稱: Wise Data Recovery
軟體版本: V6.0.3.490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免安裝版下載 | 軟體吧下載

發表迴響